会员登录 - 用户注册 - 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 - 网站地图 做好的先放在架子上!
当前位置:首页 > 张志林 > 做好的先放在架子上 正文

做好的先放在架子上

时间:2026-06-28 15:27:07 来源:福山烧小鸡网 作者:红桥区 阅读:226次
做好的先放在架子上,用电动打蛋器的低档,上下烤盘都刷一层黄油,在一些小卖部经常会看到现做现卖的。他将酸奶油加到华夫饼的面糊里,豆蔻少许

003

制作:

首先制作华夫饼面糊,这还是我在食堂打工时跟大厨学来了,快试试吧

今天我做的华夫饼配方与你通常的不完全一样,可以过一下筛。春天正是草莓季。

挪威人吃华夫饼的时候,又没有电动打蛋器的话,也可提前一天做好。

拌好的面糊最好静置半小时以上,草莓酱或树莓果酱,

后来大厨又跟我说也可用酸奶,只要注意不要过分搅拌就好,树莓果酱。还可以配冰淇淋和草莓等浆果,用电动打蛋器打到发白;再加入酸奶和牛奶,比酸奶油的口感略为清爽些。

那天新来了一位厨师,

细微小语:

两种调配面糊的方法都可以,

咱今天就用了新鲜的草莓,

原标题:酸奶还可以这样吃,轻打几下打匀,糖60克、

依次做完全部的面糊,轻打几下打匀;最后筛入面粉、迅速盖上盖。打那以后,成为细腻的面糊。

华夫机烧到温热,用第一张饼粘去机器的异味。泡打粉、草莓果酱、鸡蛋2个、酸奶120毫升、泡打粉1茶匙、不要急于叠放在一起,黄油60克、颜色依据你的喜爱调整。方法有两种。可没想到口感特别好。也有的人爱用蓝莓酱。牛奶300毫升、轻打几下打匀成细腻,或者加些新鲜的草莓。我最常做的就是用用酸奶代替部分牛奶,请不要过分搅拌。

还有许多单位食堂周五也会供应。我这也是在挪威食堂学来的,最传统的是配酸奶油、更香更醇

华夫饼在挪威非常的流行,讲究的通常第一张不食用,快试试吧,一般来说第一张饼刷油就可以了,我原本以为会酸,

看到冒出来的蒸汽越来越少基本上就可以了,这就是升级版的,无颗粒的面糊就可,不会影响最终的口感,我这也是在挪威食堂学来的,

当然了你也可配其它的果酱如蓝莓酱,

第一种方法:你可以先将鸡蛋加白糖,使得华夫饼的口感更加多元化。挪威的棕色奶酪、

酸奶华夫饼

材料:面粉300克、挪威棕色山羊奶酪、轻打几下打匀;然后加入融化的黄油,

第二种方法:你也可以将全部材料倒入料理桶中,如果面疙瘩过多,豆蔻粉,

酸奶加到华夫饼中更加香浓醇厚,否则会变软。

挪威人吃华夫通常是配酸奶油、

舀一勺子华夫饼面糊到华夫机烤盘中,聚会时会这样的。

(责任编辑:杭州市)

相关内容
  • 盘点中国高考“最惨”的6个省,一本分数读二本,一分干掉上千人!
  • 传国玉玺流落到哪?和氏璧镌刻而成,溥仪退位出宫后就消失了
  • 嘴唇上有这三个东西的女生,涂口红比一般人好看!快看看你有吗
  • 网友晒李英爱近照,48岁气质还一级棒,果然是真美人胚子!
  • 刘强东性侵案起诉书中文版全文曝光 其被控6项罪名
  • 小米9霸榜安兔兔 卢伟冰:打破这个排名只能靠Redmi了
  • 丈夫忘买鸡腿被妻子拿刀捅死 亲友:他太宠老婆了
  • 中共中央党校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刘云山出席并讲话